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 English

分享: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2016年第二十一届中国广东涂料展

2016年第二十一届中国广东涂料展

文章来源: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于2016年11月30日在广东番禹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顺利举行。为拓展本公司丙烯酸乳液在国内外的市场业务,提高产品知名度,寻找产品发展的新信息点与经营发展突破口,公司组织了一批优秀骨干,于11月29日赴广州参展,这是保立佳迈向国际市场的重大举措之一。

    2016广州中国国际涂料展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展会自1996年开始服务行业,一直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供应商提供一个重要平台,展示全线生产涂料、油墨的原材料、技术和生产/包装设备及装置,以及针对当前环保法规和能源效率要求下的相关解决方案和管理系统。本届展会包括了6大专题展区,分别为中国原材料区、国际原材料区、国际设备/仪器及服务区、粉末涂料区、UV/EB固化技术及产品区和中国设备/仪器及服务区。本次展会超过900多家展商落实参展,为观众带来业内新颖技术及创新产品!

    我公司展台LOGO以宝蓝色为主色调配以白色,整个设计风格新潮大方、清新舒适,使人一目了然,耳目一新,简明而又不失内涵。展台作为公司的活动名片,充分发挥了公司的前景形象与典型的深刻印象。时时滚动播放介绍我公司发展历程和产品的电子屏是新增的亮点,让人感受到科技的力量,保立佳的突飞猛进!

    此次展示的产品主要有多彩、弹性、真石漆、内外墙、质感等优质产品。公司借此平台向广大客户介绍和推荐了我们的主打产品及新推出的环保优质产品。

    展会期间公司接待了大量专业客户,除了国内知名企业客户外,也吸引了一大批国际专业客户。同时,中南亚、南美洲等地区丙烯酸乳液方面的市场需求有了创新思维认识的共鸣,百花含蕾、竞相开放、争妍斗艳。良莠不齐的企业背景,给行业与产品的发展既带来了不少的创新契机,同时也带来了不少竞争的隐患与不利,技术与产品保护将日趋重要。展会上,透过产品资料信息的传播,公司的宣传渠道变得更加宽广,品牌效应也得到了更为显著的提高。

    为感谢公司新老客户长期对保立佳的支持,公司特地举办了答谢晚宴,杨董亲临现场并发表了精彩的讲话,林副总经理也做了祝酒词。晚宴上穿插了精彩的节目,还设立了抽奖环节,让客户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渡过了难忘的一夜。



相关新闻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