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 English

分享: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绘蓝图、享盛世、新跨越

绘蓝图、享盛世、新跨越

文章来源: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23 浏览次数:

绘蓝图、享盛世、新跨越


                                                        --热烈祝贺保立佳新年晚会顺利闭幕

金鸡报晓、玉狗献瑞、紫气东来、万象更新。告别难忘艰辛的2017,迎来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18。回首保立佳15周年的奋斗发展历程,展望保立佳未来新前程。2018112日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15周年庆及新年晚会在凯瑟薇庭大酒店隆重举行。

保立佳集团所有员工携手保立佳合作伙伴——优秀的代理商代表们,出席本次年会,此次年会精彩纷呈,让人流连忘返。保立佳的员工们激情四射,精彩绝伦的表演给到场的所有领导、嘉宾和其他保立佳员工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晚会一开始,由保立佳董事长杨文瑜先生上台致新年贺词。杨董回顾2017 这一年的发展艰辛,肯定了2017年取得的优秀成果,并在2018年这个新年里继续设定更大的目标,用一颗努力奋斗的心去完成保立佳公司的最终目标——成为世界的保立佳。并最后祝愿我们的保立佳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新高度,平稳可持续的发展。

保立佳的发展,离不开一批批员工的辛勤工作,保立佳的今天,更离不开一批批员工的共同努力,一份付出,必有一份回报。接下来的颁奖环节,为2017年度保立佳所有优秀员工颁奖,首先,由生产副总经理杨惠静女士为生产优秀员工进行颁奖;然后,常务副总经理林奎方先生为销售优秀员工进行颁奖;最后,保立佳董事长杨董为后勤管理优秀员工进行颁奖。

保立佳的腾飞更离不开各部门主管的高效管理,他们作为公司中层骨干,带领所属部门,紧跟公司发展步伐;肩负重托,作为团队表率,青春与企业齐飞扬,才华与企业共奋进

晚会的重头戏,抽奖活动分五轮举行,抽奖级别分为幸运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和特等奖。没被抽到奖品的朋友,由于公司15周年庆典,公司为所有员工准备了阳光普照奖,保证人人都有奖品。更有3款黄金貔貅作为晚会的一等奖,代表着财气和运气,现场气氛热烈无比。

晚会期间,多才多艺的保立佳精英们,纷纷登台亮相,一展自己的风采。客服部和网络部共演了一出精彩的《神仙有烦恼》,独特的表演,精美的道具让人叹为观止。晚会最后,行政人事部的两位同事演唱了《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表达了对保立佳所有同事的感谢、陪伴之情,同时也表达了保立佳全体员工对保立佳集团光明前景强烈的信心和美好的祝愿,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灯火灿烂,是新年绚丽的色彩;歌声嘹亮,是新年动人的旋律!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不仅展示了保立佳全体员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也展现了我们全体同仁的和谐友爱,更传达了对公司大展宏图,展翅高飞的雄心壮志,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保立佳的顾客和客户。

祝愿保立佳在新的一年,勇于改革创新,再创新的辉煌!









相关新闻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