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 English

分享: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同心同德,共享共赢——记保立佳2017年经销商大会

同心同德,共享共赢——记保立佳2017年经销商大会

文章来源: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6日-7日,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立佳)2017年度经销商会议在上海市奉贤区悦华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30多家优秀经销商代表,旨在奖励2016年度与保立佳合作的优秀经销商,探讨2017年保立佳与经销商合作政策,鼓励经销商与保立佳共同发展,并分析和探讨了乳液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等问题。

1月6日8:30,大屏幕滚动播放过往视频,以电影回放的形式拉开了本次经销商大会的帷幕,展示了保立佳“大家”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保立佳经销商小家的支持,经销商伙伴们与保立佳共历风雨,共同发展。

大会第一项内容由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瑜先生致辞,并做了《保立佳的现状及未来发展 》的主题演讲,演讲中杨董指出2016年保立佳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原材料价格暴涨、安全环保一票否决制等一系列问题,企业压力非常之大;2016年保立佳销量同期小幅增长,发展速度趋于稳定发展;2016年保立佳是“提高年”,面对严峻的市场考核,保立佳积极应对,积极调整。通过回顾保立佳从梦想到现实的蜕变,杨董倡导全体人员要共同努力,实现由机会性增长到战略性增长的成功转型;就保立佳未来发展趋势,杨董强调我们必须转变思维模式,不断去发现问题,建立完善工作标准,狠抓创新,不断改善,卓越运营,这样才能适应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共同迎接挑战,实现共赢;同时指出2017年是保立佳“效益年”,保立佳通过管控产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降低制造成本等措施追求效益;2017年保立佳推行专业化、标准化管理,要完善治理机构,引进外资管理模式,实行合约客户管理体系,加强大客户管理,完善研发管理,提高市场洞察与创新能力;2017年保立佳稳步发展,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市场挑战。

最后杨董明确表态“诚信立足,创新致远”是保立佳一贯的宗旨,保立佳做诚信供应商,严格执行合约,奖罚分明;从而为广大经销商提供更加宽广的平台,保证经销商合作伙伴们的新一轮快速增长!杨董的精彩发言,使经销商伙伴们更加了解了保立佳的现状及未来发展目标,坚定了与保立佳共赢发展的信心。

大会第二项由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林奎方先生做《2016年经销商问题分析及2017经销商政策解读》报告。2016年国内在多个支柱产业经济增长放缓,压缩化工、建材行业,环保要求逐渐严格的大环境下,渠道销售额还是持续稳步增长。林总在报告中提到,经销商合作伙伴们是保立佳公司销售的中坚力量,我们要紧密团结,双赢、合作、共同做大做强。对于部分经销商在2016年中发生的跨区域报价、串货等违规行为,公司对其进行了惩戒,从而维护了其他经销商的权益,保立佳公司永远是合法经营的经销商伙伴们的坚强后盾。

最后,林总通过对合约客户政策分析、合同客户政策分析以及两者优势对比,将2017年保立佳经销商政策做了深入解读,重点阐述了新政策中对于经销商激励及支持等内容,特别是针对合约客户的价格优惠性、供货优先性做了细致的分析,并颁布了我们极具特色和吸引力的激励政策。

大会第三项由技术总经理李总做《保立佳产品研发方向》的报告,重点介绍了2017年新产品推广计划,使经销商知晓当前行业的研发状况以及保立佳未来产品研发规划。为了实现共赢,保立佳除了着眼于销售额外,更加关注经销商团队的成长和发展,所以大会第四项安排了营销专家陈老师给各位经销商代表讲授《经销商客户管理》的课题。

大会最隆重的一项是2017年经销商合作签约仪式,由保立佳常务副总裁林奎方先生代表保立佳与各个经销商进行逐一签约。

    最后在优美欢快的音乐声中,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经销商会议圆满结束。此次,经销商会议的圆满召开,体现了保立佳围绕直销+代理商双向发展的模式。2017年经销商将成为保立佳发展的重要一环,希望通过大家一起努力,实现保立佳经销商的跨越式增长。


相关新闻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