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 English

分享: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BETTER TOGETHER

BETTER TOGETHER

文章来源: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应宣伟涂料的邀请,811日,我司林总携外贸同事参加了“宣伟涂料2017年亚洲区供应商大会”。此次大会是宣伟成功收购威士伯之后首次举办的亚洲区供应商大会,应邀出席的全亚洲供应商多达百余家,旨在与各大供应商建立更加友好、紧密的合作关系,并确定了本此会议的主题“BETTER TOGETHER——合作共赢”。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此次的供应商大会,宣伟公司给予了我司极高的待遇。首先是邀请了林总参加他们的高层早餐圆桌会议,并引荐林总与宣伟全球采购及供应链高级副总裁面对面交流。早餐会后的供应商大会,在100多家的供应商中,仅有我司参会人员被安排在了第二排,也就是与宣威公司的高层在同一排,以宣伟高层领导的原话就是说“方便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与我们的高层多交流”。

此次的供应商大会,除了宣伟公司的采购和技术高层做了详细的全球及亚洲区的运营和发展战略规划以外,还有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和供应商代表致辞。在这个环节中,我司作为仅有的供应商代表上台发言,可谓是赚足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同时也很好地推广了我们保立佳,提高了我们保立佳在业界的知名度;并且,在参会的100多家供应商中,我司更是唯一一家获得2017杰出供应商奖项,同时也是唯一一家连续获得两个奖项的供应商!

在上午的供应商大会结束后,下午宣伟领导还特意安排了一个小时给我司与全球采购及供应链高级副总裁、采购总监、中国区乳液采购经理、以及亚洲技术总监一起具体讨论与宣威的合作项目及进展,以及未来的合作计划等等。

    通过今年三月份的TAMPA之行,以及这次的亚洲供应商大会,我们保立佳与全球第一大涂料企业宣伟涂料的合作伙伴关系越来越紧密,正如这次大会的主题,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相关新闻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