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 English

分享: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初夏,记阿克苏来访

初夏,记阿克苏来访

文章来源: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初夏午后,风和日丽,上海保立佳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新材料)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全球著名化工企业——阿克苏诺贝尔(以下简称阿克苏)的高层领导人,在保立佳与阿克苏的合作史上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5月18日下午3时许,阿克苏全球采购总监、亚太地区采购总监、中国区采购总监及中国区采购经理一行四人顺利抵达位于上海化工园区的保立佳新材料工厂,负责本次接待工作的主要有我公司的技术中心袁副总裁、品保部杨总、外贸部战总、客户服务部金总及上海新材料周厂等。几位贵宾都是初次来到保立佳,经外贸部翻译李经理的介绍下,大家互相作了简单的认识和交流。

    在技术大楼会议室内,首先由周厂向客户介绍了上海保立佳及上海新材料工厂的历史发展沿革,上海保立佳从最初的一家几十人的私营企业,历经15年的努力和壮大,慢慢形成了全国三大异地仓库、四大生产基地、两大研发中心的发展格局,并且据袁总介绍,不久的将来还有更长远更具有世界战略眼光的规划;除了上海新材料的基本概况、企业文化、荣誉证书、合作客户及接待来访外,周厂还向客户介绍了工厂生产自动化运行的各类设施配备及一些基础的运作原理,客户也对我公司的先进设备表示认可与赞许;最后周厂也向客户阐述了目前整个中国化工行业不容乐观的生存现状和严酷的市场环境,据行业权威机构透露的信息,从2016年至今,中国化工行业因环保要求不达标而停产关闭的企业竟达6000余家,客户在惊叹政策严厉的同时也对保立佳能在如此严峻的发展形式中仍能有条不紊的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赏。

    接着由客户服务部金总向客户介绍了我公司的几大类产品信息,包括建筑、纺织、防水、包装、建筑助剂、纺织助剂等,还有各类产品在整个公司销量中各占的百分比,同时也希望能与阿克苏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增加不同产品类别的合作机会;金总也向客户介绍了我公司近几年的销售增长、发展态势及客户组成结构,并阐明未来的发展趋势必将强强联合,才能在行业占有一席之地甚至屹立不倒。

    然后由技术中心袁总向客户介绍了保立佳的研发相关信息、阐述了保立佳310年规划的具体部署,针对公司的重要客户,已制定研发资源的优待政策,为进一步提高合作效率提供了重要保障。当被客户问及保立佳区别区同行竞争对手有哪些与众不同的优势时,袁总自信的表示,未来任何行业的发展趋势必将越来越规范化和透明化,唯有实实在在做事,诚信经营,能与客户共同成长的企业才能获得合作伙伴的青睐。而保立佳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杨董诚实守信、踏实肯干、勇于创新的企业精神,拼搏发展至今;除此之外,保立佳还有四大生产基地及三大异地仓库,能保证为客户及时供货的同时还能节省不少运费从而降低竞价成本,又为客户争得了一份额外的利润。最重要的是尽自己的一切可能与客户一同成长,保证与一流客户“门当户对”,对此,决策层也早已有了长远的战略眼界与规划,已在按部就班的实施中。

    最后在上海新材料周厂的引领下,与客户一同参观了生产车间、自动设备控制室及品控实验室等等,为本次阿克苏来访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关新闻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