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 English

分享: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携手共赢 再创辉煌

携手共赢 再创辉煌

文章来源: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

携手共赢 再创辉煌

——二十二届上海中国国际涂料展圆满落幕

初冬时节,细雨绵绵,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涂料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立佳)应邀参加了该展会,并邀请、接待了国内外知名化工企业及各大代理商前来保立佳展台交流产品信息、探讨行业发展新动态。

1996年以来,上海中国国际涂料展致力为全球观众服务。本届上海展会共有来自34个国家/地区的上千家展商落实展出,为观众带来全新生产涂料、油墨的原材料、技术和生产/包装设备及装置,针对当前环保法规要求下的相关解决方案和管理系统等。本届中国国际涂料展展出面积达85,000平方米,划分6大专题展区。今年中国国际涂料展重临上海,继续为涂料行业及其相关制造领域提供一个交流贸易平台,竭力推动行业发展,是业内人士必然参观的行业大展!

11月15日是展会开始的第一天,虽然一早下起了蒙蒙细雨,带来些许凉意,但却丝毫不影响保立佳接待团队的热情,也未能阻挡前来观展客户的脚步,一切按照既定的步伐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上午10时许,已达到了参观人流的最高峰,保立佳展台前参展观众人山人海,我们的业务团队、售后技术团队与前来参观的国内外专业观众热情的交流着;更有主动出击的工作人员,一看到迈入保立佳展台的观众就会上前咨询客户需求,以获得进一步的探讨机会,录求合作意向;一张张洽谈桌前早已座无虚席,接待人员忙着端茶倒水递资料,放眼望去,一个个都是忙碌的身影,各司其职又互帮互助,彼此默契的配合着。

另一边,保立佳本季的新产品推介会在展馆附近的大酒店如火如荼的举行着,我司的技术工程师上台与客户分享新产品的广泛的应用领域、强大的竞争优势及超高的性价比,引得台下阵阵骚动,当场下单者也不在少数,将整个推介会现场推向高潮。

当晚,为答谢新老客户对保立佳一直以来的关照与支持,我司还举办了别开生面的答谢晚宴,并邀请了专业的演出团队为晚宴歌舞助兴。台上热歌辣舞、激情四射,台下主宾相会,觥筹交错,更有一轮轮激动的抽奖环节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幸运的获奖嘉宾在一阵阵掌声中抱着奖品满意而归。

11月17日下午,展会圆满落幕,感恩一路走来有您的不离不弃,愿保立佳未来的十年、三十年、五十年……依然有您同行!

相关新闻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