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 English

分享:

除油剂 HP-RO500

本品是溶剂和表面活性剂的复配物,适用于各种纤维的多功能精炼、除油等。

产品文档下载

序 号

项 目

指 标

1

化学组分

特殊溶剂、磷酸脂及乳化剂的混合物

2

外观

淡黄色均一透明液体

3

pH

中性

4

离子性

阴离子

5

溶解性

易溶于冷水中

 

特性:

1. 拥有脂肪、蜡、油脂等污染物的去除能力,可防止不纯物生成的油渍。

2. 具有优秀的乳化力,对因机油污染的yarnpiece精炼效果明显。

3. 作为羊毛、氨纶织物染色前精炼效果显著,精炼后的手感柔软,与染料的相容性优秀。

4. 作为spandex织物以及尼龙织物的皂洗剂使用时,能发挥优良的皂洗效果。

5. 不含甲醛,符合环保性能。

 

使用方法及推荐用量:

1、  羊毛织物

CLINO  HP-RO50               2—4g/l

2、  涤纶、尼龙针织物

     CLINO  HP-RO50               1—4g/l

     NaOH(片状)                  1—2g/l

3、  氨纶织物

CLINO  HP-RO50               1—2g/l

Na2CO3                         2—4g/l

4、  皂洗时

CLINO  HP-RO50               1—2g/l

具体工艺以工厂试样为准,可酌情调整。

 

包装与贮存

包装为125kg塑料桶。

本品应保存在通风干燥的室内,防止阳光直接照射,在5-35℃运输和储存,有效储存期自包装之日起为1年。

相关产品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