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 English

分享:

三合一退浆剂 HP-T

       本品是一种退浆剂,对丙烯酸类浆料有优秀的去除效果,兼具螯合和精炼作用。 产品文档下载

序 号

项 目

指 标

1

外观

米黄色液体

2

pH

中性

3

离子性

阴离子

4

溶解性

易溶于水中


特性:

1. CLINO HP-T为优秀的退浆、精炼、金属离子螯合作用的前处理三合一助剂。

2. 具有优秀的油脂乳化力和防反沾力,能够减少前处理造成的染色事故。

3. 优秀的油脂乳化力,也适合含氨纶织物的精炼工艺。

4. 渗透力、耐盐性、耐碱性好,适合一般的精炼条件。

5. 防止残留油剂造成的不匀染现象,可获得高附加值的产品。

使用方法

CLINO HP-T使用的温度范围广。根据织物的种类和污染程度,使用量为 2∼4g/l

聚酯织物

CLINO HP-T:3.0g/LNaOH(片状)1.0g/L95℃条件下,处理 20∼30分钟后,冷却水洗。

100% 尼龙织物

CLINO HP-T:2.0g/LNaOH(片状)1.0g/L  90∼95℃条件下处理20∼30分钟后,冷却水洗。

氨纶织物

CLINO HP-T:2.0g/LNaOH(片状)1.0g/L  55∼65℃条件下处理30分钟后,冷却水洗。


*氨纶织物的种类不同,处理温度和助剂使用量多少会有差异。


包装与贮存

包装为125kg塑料桶;

本品应保存在通风干燥的室内,防止阳光直接照射,在5-35℃运输和储存,有效储存期自包装之日起为1年。

相关产品

RELATED PRODUCTS